ap_F23_20110822092817805.jpg  

他住在桃園新屋,是來自泰國的{猜育法師}...

他發願幫助泰國泰北金三角地區種罌粟花的遺孤,辦了三所孤兒院學校,
教導學生自給自足,為了這些孤兒他只有心慈悲的中願力及一只缽...有人幫
助時就跟人結緣,
沒人幫助時就是一只缽...托缽行腳,多年來走遍許多國家,還是靠一只缽養活這群孩子,
我感動的是...心是他
的平台,心是他的菩提道場,他沒有華麗的僧服,
沒有富麗的大廟,他沒有所謂專業的企畫.義工團隊.他全憑著自己的經驗跟佛法的慈
悲智慧
教導養育這些孩子,
而這些從學校出去的孩子是許多企業相爭邀約的工作對象,這些孩子甚至考大學都是高入取率.....
猜育
法師在我人生的此刻對我影響很大,因為在此刻我面對的這一位慈悲的尊者即將為自己的生命最後一程做準備,他患了癌症.從肝癌擴散到骨癌,
在短短一個月內也是我認識他的期間已經擴散到淋巴癌了,
在生命的最後一關我看著他自己覺得很奇妙,覺得在心與心的交流中他似乎傳達了他此生佛⋯⋯法修行的智慧給我,而我真的希望他能好好活著但我已經也參與了他為自己生命的告一段落而準備著,
觀想他的慈悲與無懼讓我得到力量,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但看著猜育法師說到學校裡的孩子因為養
不起已經放棄了一所學校,
目前兩所學校還有一所在偏遠山區的200多位孩子時,這位無懼死亡的師父也流下淚,j我恨不得扛下師父的志業,原定我九月初
要跟師父在泰國會合,現在師父的癌症蔓延的很快,下半身已經失去知覺了,他杵者拐杖神情仍就自若的跟我的朋
友分享他的修行故事,而我知道他想回泰國,一位發心的師兄供養了牛樟芝,聽說是治癌聖品但非常貴,非常感謝董師兄,
另外彭立請求我的支持者跟好朋友為{猜育法師}祈福,讓他能回到他的家鄉再看
看他的孩子們........


或者你也可以發心跟我一起關心那些孩子,或者要捐錢發心買牛樟芝供養師父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i 的頭像
    sisi

    sisiの吉祥如意窩─盛噶仁波切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